星海爭霸IIEPT世界總決賽將於20日至28日以線上賽形式舉辦,今(4)晨官方公布了36強預賽的分組名單,其中台灣選手Has與Nice被分在同半邊,首戰將分別對上DongRaeGu與Hurricane。

IEM卡托維茲大賽的《星海爭霸II》EPT世界總決賽將於20日至28日以線上賽形式舉辦,總獎金池為25萬美元。官方今日公布了36強預賽名單,今年台港澳日的兩席名額分別由Has與Nice拿下,他們需要闖過36強預賽的雙敗淘汰賽試煉,才有機會從16名選手中奪下僅4席機會的24強參賽資格。

Has與Nice被分在賽程同半邊。 圖:翻攝自推特

本次36強預賽可說是強手雲集,包括Hurricane、ByuN、sOs等GSL四強等級選手都在出賽名單內,且過往在非韓賽區也頗有來頭的Elazer、Scarlett等人也將出戰。Has與Nice被分在賽程同半邊出賽,其中Has首戰將對上近年剛退伍復出,在今年GSL曾拿下一次四強與一次八強成績的DongRaeGu;而Nice則將對上Hurricane,他在2019年曾拿下一次GSL四強,今年則有兩次打進CodeS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