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玩梗第一名的《英雄聯盟LEC製作組昨(3)晚又有新作推出,三名主播Ender、Vedius、Drakos拿起電吉他組成樂團,以Emo硬蕊龐克曲風控訴Rekkles背棄FNC八年情誼,打出歌名《Reckless with my heart》,就連Rekkles本人都留言表示真是「生猛金曲」。

《英雄聯盟》LEC製作組內容創意無限,主播賽評與選手戰隊除了平時彼此互相玩梗迷因嘲諷外,更會以官方角色推出金曲表演娛樂粉絲。先前主播賽評就曾挑戰鄉村流行歌、饒舌對決等曲風,昨晚他們又推出Emo硬蕊龐克曲風《Reckless with my heart》,控訴Rekkles背棄FNC八年情誼轉投G2的無情無義。

《Reckless with my heart》這次由Ender擔任鼓手、Vedius則是主唱兼吉他手、Drakos則擔任貝斯手。《Reckless with my heart》歌詞可說整首都在玩梗,除了描述人去樓空的蕭瑟主歌中唱著「我給了你整整八年,你卻直接拋棄」、「他們幫你找了新中路,還是留不住你」、「我猜你有你的理由,因為他們逼你玩蓋倫加悠咪,但我還是沒想到你會離開」等,副歌更直接三人齊喊控訴:

背刺!被我所摯愛的那個
背叛!我又該如何自處
我想或許反而該高興我們分離 因為你對我的心根本毫不珍惜

 

復仇!從你無法看到的傷口
重生!從你離去留下的灰燼裡
等你在那邊淚滿盈眶的時候 我知道你一定會爬回來求我的」

短短一夜內,這首歌就獲得了24萬以上的點閱率,讚數更突破了3.3萬次,Rekkles也馬上回應:「生猛金曲!」,笑翻眾粉。其他LEC各路玩梗好手自然也不會錯過,G2官方帳號就寫下:「歡迎來到LEC大行軍(Welcome to the LEC parade)」、FNC官方帳號則表示:「我的送頭情人節?(Bull(Int) for my Valentine?)」,甚至有粉絲列出一整條LEC emo團可以使用的團名列表,包括「30秒出兵線(30 Seconds to Minion Spawn)」、「打倒對線(Fall Out Lane)」、「我的血腥ADC(My Bloody ADCarry)」等,全是當初紅極一時的emo團名雙關,讓大家彷彿在LEC又回到當初中二的慘綠少年時代。

LEC主播中二之魂爆發,大彈emo搖滾控訴Rekkles傷了他們的心。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