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和宿敵連千毅今(4)日合體向大家拜年。過去雙方曾隔空對嗆,如今卻和好並同框出鏡,驚呆許多網友,吳宗憲也透露兩人之後將一起合作。

吳宗憲在臉書PO出他跟連千毅一起拜年的影片,寫下:「沒有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 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影片開頭憲哥就說到「在我身邊有一位青年才俊,剛學成歸國的一位好朋友,連千毅」,他也坦承知道大家會覺得兩人合體很奇怪,並澄清雙方之間沒有敵對的關係,還大讚連千毅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在直播業上無人能出其右,更預告會找尋事業上的合作空間。

連千毅2019年因牽扯「直播主之亂」被檢警逮捕入獄,遭關押311天後,他2020年7月以450萬交保復出。事實上,他和憲哥的心結,起因於當時憲哥曾評論網紅「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養成,叫做沒有素養,然後莫名其妙拿著機器就要開始直播」,此話引起連千毅不滿,並反嗆「你直播有沒有8萬人過?我直播最高400萬人」。

如今兩人放下過去的事情,一同在影片中合體,讓網友驚呼「和好就對了啦」、「這個組合不錯」、「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

過去雙方曾隔空對嗆,如今卻和好並同框出鏡,驚呆許多網友。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