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受到性騷擾事件風波未平,不僅再次聲淚俱下控訴「那個男人」伸鹹豬手「挽仙桃」,連記者會桌上放「飛機杯」也意外成為焦點,而遭影射的「Only You」唱片公司發出聲明強調將進入法律程序,並歡迎雞排妹提告。不料,民眾黨「老師雞」何景榮稍早PO出一則二創貼文,意外掀起民眾黨與台灣基進互打的案外案,何景榮不但遭台灣基進女醫師吳欣岱大罵,女性身體不是公共財,更痛批民眾黨噁心政客物化蹭人氣,據聲量看政治統計,何景榮也意外拉抬民眾黨聲量。對此,何景榮不忍了,不但連續嘲諷女醫,更高唱「Only You」名曲「堅持」台灣多元平權。

鄭家純因日前尾牙受到騷擾,而在臉書發文,隨後接受訪問時再次痛哭還原當下經過,直接點名當天表演的歌手問到「會不會唱我的歌」,她雖然表示不會,但仍硬被安排脫稿合唱。演出結束後,雞排妹指出「那個男人」開始靠近她聊天,2人幾乎就要並肩,對方一舉左手,就直接滑過她的屁股,最後還對她說,「一定要為妳開公司」,她當下不明白,後來才了解這句話的用意,是這樣之後才能在尾牙場上故技重施、吃她豆腐。

對此,豪記唱片發出下列聲明:稱歌手自出道以來,尊重女性,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本公司特聘貼身女助理,就是希望藝人間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避免困擾。「潔身自愛慈悲無敵」是歌手的信念與堅持。本公司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歡迎雞排妹提告。

稍早民眾黨何景榮PO出一則貼文,稱「好帥!打我屁股滿爽的」、「好醜!滑到我屁股性騷擾」,這則疑似調侃「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等網路用語的貼文,意外引起女醫師吳欣岱痛批何景榮,這已經不只是把女性身體物化了,是物化之後再當成公共財!退一萬步來說,就算身體可以物化,有錢人自己的錢要包紅包給誰,也不會有人出來靠北說怎麼包給他不包給我,被性騷擾已經夠衰了,還要被噁心的政客物化蹭人氣。噁心!女性身體不是公共財,要給誰摸干你屁事。

由於這起台灣基進與民眾黨互打的案外案,意外掀起社群關注,雙方支持者「一言不合」就開噴。據聲量看政治統計,由黨主席柯文哲討論趙少康復出,是否衝擊民眾黨相關議題,為民眾黨昨日聲量第一名,占52.36%;第二名,為黨員老師雞何景榮在臉書一張性騷議題梗圖,遭台灣基進黨醫師吳欣岱反擊,占41.04%。資料顯示,輿論對於柯文哲如何看待國民黨與民眾黨間的互動關係.較為關心。而由何景榮與民眾黨側翼所發動對性騷議題的討論,則變成昨日民眾黨最大的負面聲量來源。

針對台灣基進的指教,何景榮火大再次嘲諷稱,台中:太陽餅裡面沒太陽!嬌生:嬰兒油裡面沒嬰兒!台灣基進:何景榮物化女性的圖裡面沒女性!何景榮提到,去年曾主持2020台大GIS全球集思論壇之社會污名化(social stigmatization)場次,探討少數族群遭到當權者污名化的問題,近來台灣的既得利益階層,屢屢打壓、污名化新住民與多元性向者的權益。先是有自稱綠營主力之有力人士霸凌新住民 社群,接著又有台灣基進的政客吳欣岱,敵視、抨擊與自己不同的性傾向。

何景榮坦言,看來台灣社會的平權,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但是我們一定能像翁立友的歌一樣,堅持下去,帶著台灣走向多元平等的後一站!多元平權不能只靠OnlyYou新住民加油!多元性向加油!台灣加油!

何景榮衝出民眾黨聲量近半數,爆發力驚人   圖:擷取自臉書

民眾黨何景榮在臉書自嘲4%仔真好用~,4維拉救援成功!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