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這群人」日前演繹酸民的主題影片,直衝發燒榜冠軍,其包括以類型及酸民術語分類,有生活純發洩型、專業評審型、發什麼都被酸、酸民跟酸民吵架、酸民的自我掙扎、沒看就攻擊等。

酸民是許多藝人網紅又愛又恨的,酸民的輿論可以增加名人的曝光,卻也可能造成名人的壓力負擔,這群人是在台最高訂閱Youtuber,因搞笑影片爆紅,而其特色為經典語錄,群人會整理許多事件的經典語錄,做成一集影片,日前群人整理了酸民語錄,講到酸民最愛用的術語「他就是靠身材啊」、「沒惡意」、「只有我覺得」這種讓人啞口無言的話術。

而在影片中群人也有許多回嗆的片段,也在最後隱喻「這不是我認識的群人」、「群人變了」、「莫忘初衷」許多網友一直評論的,群人在劇情中表示「求新求變還是保留傳統?」,群人一直在不斷變化,只為創新,卻時常被講「沒那麼好笑」等,群人似乎表示著這樣的道理「當看一個影片久了可能會膩,卻不代表他們停留在原地」。

這群人演繹酸民。   圖:翻攝Youtube/這群人

這群人以酸民提及曾經遭受的言論。   圖:翻攝Youtube/這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