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強勢回歸國民黨,並劍指國民黨主席大位,趙少康3日在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被問及,現在難免有人會將其與當初郭台銘放在一起聯想,「逼宮」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的說法浮上檯面,趙強調,自己沒有要逼宮,也表示自己最討厭因人設事,只希望國民黨照規定來,不要搞一些貓膩。

趙少康在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時,面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問,鍾問道,趙回歸國民黨的消息出來後,大部分的人都很振奮,因為國民黨常常給人一種一蹶不振,需要強而有力的人注入能量,但也有人問她,過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外的時候,當時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頒了榮譽黨證給郭台銘,等於讓韓有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假設黨主席的選舉條例真的因為趙的加入而有所變化,難免有人會將兩者放在一起作為聯想,認為這是對現任主席江啟臣背後開槍。

趙少康則回應,的確有人說他逼宮,但他強調,「如果真要逼宮,他就帶一票記者約定好時間,到中央黨部拜會江主席,不管你在不在,你想那是怎麼樣的情況,要搞這種政治遊戲太容易了」,趙強調自己沒有要逼宮,也沒有要更改規定,他認為,規定本來就沒有須回復黨籍滿一年的規範,過去幾十年都沒有,是去年才冒出一個須滿一年的規定,過去只要是中央委員或中評委就可以了,且這也並非規定,只是針對去年補選的一個辦法而已。今年新的選舉會有一個新的辦法出來。

趙少康認為,現在的辦法就按照現況制定就好,或是按照傳統國民黨的往例來進行,所以有人講說不要步上郭董的後塵,他強調,自己和郭的情況是不同的,趙也指出,現在中評委隨時都可以聘,沒有因為八月要全代會而來更改規定,他嚴正聲明,自己最討厭因人設事,只希望國民黨照規定來,不要搞一些貓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