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員晟敏於2014年與音樂劇演員金思垠結婚,成為隊內唯一一位已婚成員。近期他和老婆攜手登上綜藝《妻子的味道》曬恩愛,公開表示自己比起被稱為「SJ晟敏,更想被稱做「金思垠老公」,更透露今年打算懷孕生子。種種言論都讓SJ粉絲十分憤怒,紛紛留言痛批:「可不可以先退團啊!」

先前金思垠以參賽者身分出演選秀《Miss Trot》第二季時,晟敏就曾驚喜現身幫老婆站台,兩人還在表演中激吻,卻仍以11比0的比數慘輸。而在2日播出的《妻子的味道》中,晟敏更首次公開了婚後生活,在節目上狂放閃,甜蜜表示自己就如同小狗一樣黏人,「一刻也無法和老婆分開」,同時兩人透露了今年有生孩子的計畫。

晟敏也在節目上提到,當初準備祕密結婚時,因為自己在Super Junior的行程實在太忙,一周就要出國一次,所有的婚前準備都是金思垠獨自操辦,讓他十分心疼。而最近看到老婆漸漸有了知名度,他感到無比驕傲,「比起被稱為SJ晟敏,更想被稱做金思垠老公」。

種種言論都讓SJ的粉絲感到極度不適,紛紛留言狠酸:「那就退團阿大哥不要死賴著不走」、「要不要臉阿」、「掛著SJ頭銜說這種話?」、「沒有SJ到底誰認識你們」、「都幾年了怎麼還賴著不走」、「不退團是為了蹭團體代言費嗎」。

事實上,今年35歲的晟敏雖然沒有退團,但因為當年他執意在SJ活動期間結婚,不尊重粉絲也不尊重團隊的行為引起飯圈不滿,粉絲主張:「偶像有結婚的權利,但請遵守最基本的職業道德」。這也導致他在2016退伍後就沒有繼續團體活動,SJ現行也是已9人體制發行作品。

韓綜《妻子的味道》中,晟敏首次公開婚後生活。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