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偶像明星運動會》自2010年開播,一年固定會在中秋節和春節舉辦,在海內外都擁有高人氣。然而即將播出的春節特輯,受到疫情影響,MBC電視台宣布將參賽項目全取消,改變節目形式為「傳奇特輯」,邀請過去曾奪下金牌的偶像們,一起和觀眾回顧過去的名場面。

一年兩度的《偶運會》總是讓粉絲引頸期盼,去年的中秋特輯已經因為疫情的關係,只進行了電競和偶像寵物犬障礙賽,沒想到今年仍無法恢復正常比賽。

MBC電視台表示,《2021 春節特輯偶像運動會:名譽的殿堂》將在2月11、12日播出,有別於以往在運動場和粉絲見面,這次由知名主持人全炫茂和SJ隊長利特擔綱主持,並請來於歷屆《偶運會》中有著活躍表現的「體育偶像」們,以及看著《偶運會》長大的「偶運會孩子們」,打造出與別不同的特輯節目。

從初代「體育偶像」SHINee珉豪、HIGHLIGHT斗俊、APink普美、BTOB旼赫,到新一代的OhMyGirl勝熙、ASTRO文彬、NCT DREAM JENO、THE BOYZ柱延、Stray Kids鉉辰、ITZY YEJI與LIA等人齊聚一堂,在現場除了一起觀看過去留下驚人記錄,和引人入坑的「傳說場面」,還會分享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

粉絲們一看到這名單更是激動不已,紛紛表示:「真的是傳奇回歸阿」、「一剛開始的偶運會真的超級精彩」、「珉豪、斗俊、旼赫真的是回憶,都好好地當兵回來了」、「老粉看到這個好激動阿」、「感覺就超有趣」。

今年春節《偶運會》不比賽改辦「傳奇特輯」。   圖:翻攝自韓網

多位曾在節目中有優異表現的偶像齊聚一堂。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