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徐熙娣)日前上節目時,和主持人陳文茜喝酒大聊內心話。她自曝因父親愛喝酒,讓徐家姊妹曾發誓絕對不嫁愛喝酒的男人,沒想到「最恨」成「最愛」,每次母女相聚就會開喝。

小S在《茜問》上坦言「酒精曾讓徐家沒那麼圓滿」是因為父親愛喝酒,喝到身體不好,讓徐媽媽氣得半死,所以徐家三姊妹就曾因此發誓絕對不嫁愛喝酒的男人。但沒想到「最恨」成了「最愛」,母女四人只要相聚就會開喝暢聊,小S還虧媽媽根本是酒鬼。

總是自信滿滿的小S突然有感而發,說自己出道超過20年,很少被陌生男人誇漂亮,而且不論去哪個國家,也幾乎都是大S會被搭訕。更透露有次與大S、范曉萱到英國遊學,有群男生來搭訕大S,特別稱讚她的牙齒很漂亮,讓當時在旁邊戴著牙套的她十分受傷,一直到現在還記恨在心。

小S表示將陳文茜視為偶像,認為她博學多聞到像外星人。她還忍不住丟直球問陳文茜會不會覺得自己很無知。而陳文茜反倒大讚小S很上進,對感興趣的議題會追根究柢,也爆料自己與小S成忘年之交的原因,竟是因為小S某天突然主動打電話和她討論能源政策,讓人非常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