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蔡玉真2日於臉書貼出新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書表示,纏訟兩年多四件案子同時不起訴,韓國瑜李佳芬、南山人壽和神旺大飯店,全部都敗訴、依法無據以及不起訴。

蔡玉真稱,以後可以大大方方地說:「韓國瑜就是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開車撞死人、喝酒砸破玻璃要刺人」、「可以公開質疑李佳芬,去澳洲是不是和王立強共諜案有關」、「可以公開說神旺飯店是共碟最愛的據點」、「可以公開說南山人壽經理炒股」。

蔡玉真指出,幾位原告前後動用11位律師,開庭時還「五位坐一排」輪番質問,而且每次開庭都會多出一個新原告,讓案子,遲遲無法結案,「被罷掉的那一咖原告,都要再出來挨罵了!」

蔡玉真最後強調,讓大家看清楚韓國瑜的真面目;就是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開車撞死人、喝酒砸破玻璃要刺人。讓大家看看李佳芬強勢的後果;濫告一堆人。讓大家看看旺董不止輸掉中天。另外,蔡玉真將準備整理所有南山人壽告她的案子,將成為立法院通過「濫訴」之後的範例,「姓尹的大善人,準備接招!」

蔡玉真稱,以後可以大大方方地說:「韓國瑜就是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開車撞死人、喝酒砸破玻璃要刺人」、「可以公開質疑李佳芬,去澳洲是不是和王立強共諜案有關」、「可以公開說神旺飯店是共碟最愛的據點」、「可以公開說南山人壽經理炒股」。   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