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王翁立友近日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曾在尾牙場上對她性騷擾,儘管翁立友已否認此事,但雙方各說各話,引起外界議論,對此,前議員李婉鈺今(3)日表示,與翁立友認識十多年,翁在與她合照時手都插口袋,「絕對不會」是一個吃女生豆腐的人,呼籲所有女生,若被吃豆腐,當下就應該直接大聲嚇阻。

李婉鈺稍早在臉書上坦言,「我認識翁立友十多年」,立友是一個孝順有義氣挺朋友的好兄弟!他「絕對不會」是一個吃女生豆腐的人!李婉鈺也說,「他連跟我合照都手插口袋啊,我也算蠻正的吧!」

李婉鈺指出,她想翁立友可能是要做傳統老派那種開女星玩笑的舞台效果,但忘了現在年輕人根本不吃這套!而她本來蠻喜歡雞排妹妹,勇敢、辣又有想法,但,真正的正義應該要發揮在濟弱扶傾 ,不能因為自己有女生優勢就無限上綱,若是誤會,你也傷害了一個好歌手。

最後,李婉鈺呼籲,藉此機會教所有女生們,若妳被吃豆腐,當下就應該直接大聲嚇阻,所有人都會挺妳。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種事太主觀了......預測不了了之」、「本來就是當下就要反應了,過了幾天才在那邊」、「這其實有些尷尬!他覺得是舞台效果,但女方覺得不舒服,就算是騷擾了......」、「可能真的是開玩笑,然後當真了」、「我也覺得翁大哥不會,這下真的要唱『我問天』了......」。

前議員李婉鈺稍早在臉書上表示,與翁立友認識十多年,翁在與她合照時手都插口袋,「絕對不會」是一個吃女生豆腐的人。   圖:翻攝自李婉鈺的園地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