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這兩天在臉書自爆主持尾牙慘遭性騷擾,不僅被公司老闆開玩笑,更實名指控歌手翁立友對她毛手毛腳。但事情爆出後,卻不斷遭到外界質疑「拿不出證據」,甚至被指是在炒新聞。今(3)日被記者再度問到會不會提供證據,雞排妹也忍不住變臉怒回:「公關公司代替老闆道歉就是一個事實了!」

雞排妹今(3)日下午2點現身記者會,被記者問到後續會不會提供證據,以及為甚麼不提告?她冷笑著表示,自己曾經在多年前告過媒體,但一切的過程都讓她感到噁心,「我不想在這麼痛苦的事情上面,再走一次荊棘之路」。至於證據,她認為公關公司都代替老闆向她道歉了,「這不就是一個事實嗎」。

雞排妹指出,當初外界質疑她根本沒去尾牙,但在她拿出證據並完整詳述事情經過後,仍會有人懷疑「為甚麼不發影片」、「為甚麼不提告」,這一切都讓她感到非常無奈。雞排妹直言,這就是台灣血淋淋的現況,即使勇敢說出自己不舒服、被騷擾,卻會被這樣對待。

雞排妹沉重表示,說真的就算她告了,不管是告贏告輸,甚至是她最後自殺,「不相信的人就是不會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