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這兩天在臉書自爆主持尾牙慘遭性騷擾,不僅被公司老闆開玩笑,更實名指控歌手翁立友對她毛手毛腳。卻因沒有拿出實質證據,加上翁立友否認此事,讓雞排妹不斷被外界質疑根本在「炒新聞」,今(3)日在記者會上她也忍不住回嗆,「到底是新聞需要我,還是我需要新聞?」

雞排妹今下午2點現身記者會,現場記者問她對於被質疑是「炒新聞」的看法,她非常無奈的表示,自己根本不需要新聞,這1、2年來除了工作上的宣傳,從來不曾主動聯繫記者,也幾乎不會接記者電話,「我幹嘛炒新聞?每個月我上幾篇新聞阿,是新聞需要我吧!」

她更指出,若是有一個人想要靠誣賴別人來炒作,那早就應該要站出來說話。但她爆出性騷擾後第一時間沒有指名道姓,還等了兩天,但不管是尾牙廠商或是翁立友方面,都沒有私下和她聯繫,甚至發表官方道歉。雞排妹坦言,自己爆出遭到性騷擾根本沒有任何好處,新聞她也一點都不缺,「到底是誰需要誰?以後都不要報導我,我都無所謂。」

雞排妹最後表示,若是能透過這次事件,能給過往曾經遭受性騷擾的受害者一點安慰和鼓勵,那她認為這樣的結局就是好的。她也直言新聞底下的留言就是照妖鏡,「台灣社會在兩性平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