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霈李霈瑜)、劉冠廷與導演陳玉勳為了宣傳電影,昨(2)日上電影台直播與粉絲大聊過年計劃。大霈說到過年都在當「一家之煮」,煮年夜飯給長輩吃,菜色則是中西合併,最拿手的是蒜蓉蝦、燉蹄膀,而劉冠廷過年也安排好要陪阿嬤在家看自己的電影。

過年家家都愛玩鞭炮,大霈也提到童年曾被甩炮炸傷過,「國小的時候,被人家用甩炮炸到眼睛旁邊,幸好眼睛沒事;還有一次放沖天炮沒飛出去原地炸開,那次過年耳朵半天聽不見」。而劉冠廷則說:「小時候跟表哥表姊一起玩鞭炮,結果煙太大,當下覺得自己被嗆到快昏倒了,呼吸困難的感覺像快死掉了」,最後勳導聽到他們的分享直呼「你們太弱了吧!」。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將在大年初一(12日)在電影台首播,而年初三是2月14日正好也是西洋情人節,陳玉勳導演稱自己不是浪漫的人,從沒過過情人節。劉冠廷靦腆說:「第1次過情人節是在國中,我就去挑1個娃娃送給女孩子」,大霈則說:「我有打過圍巾送給情人,還送過一些手做的小禮物」。但巧的是,3人都從沒有被告白的經驗,勳導調侃說「可憐哪!」。

最後,他們在直播上送上萬元大禮包福袋歡慶新年到來,劉冠廷與大霈更現場揮毫,寫下新年吉祥話、愛情靈籤,將好運分送給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