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偶像劇男神小樂吳思賢捲入吸毒風波,被周刊拍到有好友在他家拿「水車」吸食安非他命,且小樂本人全程都在旁邊。今(3)日稍早,他親自發聲明否認吸毒,並附上驗尿證明自清,表明自己絕無任何進行違法或不當行為,「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傷害本人名譽。」

據《CTWANT》報導,1月22日晚間吳思賢與一男一女在家中聚會,該男性好友在窗邊用1個玻璃罐吞雲吐霧,吳思賢全程在旁還探頭至窗外探查。警方看過影像後表示,這個玻璃罐應是俗稱「水車」的安非他命吸食器。對此,吳思賢的經紀人回應表示,他絕無碰任何毒品,並提供自行去檢驗所採檢的報告,對大麻、安非他命皆為陰性反應,證明吳思賢清白。

稍早吳思賢也在IG貼出律師函,函中提到吳思賢在得知有染毒疑慮後,隨即赴檢驗所檢驗安非它命、大麻等二級毒品自清,檢驗後也都為陰性反應,更於今早至台北榮民總醫院進行毛髮檢測,強調絕無使用毒品,對於侵害名譽的行為,必依法訴追。

吳思賢發表聲明,鄭重澄清絕無使用毒品。   圖:翻攝自吳思賢IG

吳思賢曬驗尿、驗頭髮報告自清。   圖:翻攝自吳思賢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