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張柏芝參加選秀表演唱跳,被指出四肢體不協調,意外成為笑點。但有網友找出王菲的朋友「稻稻」在微博發文,批評張柏芝「划划水就能掙錢」,引發大家的熱議。

張柏芝日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突破自己挑戰不擅長的唱跳,但跳起舞來手腳超級不協調,看起來可愛又好笑。隨後,「張柏芝跳舞太好笑了」話題秒登熱搜。

王菲的作詞家朋友稻稻近日在微博轉發張柏芝跳舞影片,並吐槽:「也不知道幹啥來的,划划水就能掙錢,還一堆人誇可愛,什麼玩意兒」。有網友留言表示「我覺得她這不叫划水,划水是有能力做好但偷懶,她這是無藥可救」,稻稻也回覆「沒能力還不以為恥」。

由於張柏芝跟王菲一直因謝霆鋒的關係被視為情敵,因此王菲好友的這句話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有些人覺得這不能代表王菲的立場。而個性直率的張柏芝則PO出自己跳舞的影片並自嘲「我已經很努力在控制自己了」,許多粉絲見到了紛紛為她打氣,還有粉絲將她跳舞畫面做成表情包,掀起話題和熱度。

王菲的好友稻稻近日在微博轉發張柏芝跳舞影片並吐槽她。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