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男團EXO出道邁入第9年,成員陸續入伍當兵,現階段大多各自穩定活動。近日伯賢、燦烈、KAI、世勳參加某活動的影片曝光,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世勳卻被發現明顯「發福」,和過去帥氣模樣相差甚遠,讓網友驚嚇:「神顏不再」。

近日一支宣傳影片曝光,粉絲驚喜見到好久沒有合體的EXO,除了一直有在活動的伯賢和KAI,連去年底被爆出「劈腿醜聞」後就再也沒露面的燦烈也現身其中。但卻有網友發現,影片中留着旁分中長髮,身穿紅黑拼色外套的忙內世勳,看上去腫了許多,以往被稱為「神顏」的高顏值整個大走樣,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神顏不再...」、「門面垮掉了」、「完全認不出阿」,但也有不少粉絲力挺:「不管怎樣都是我老公」、「胖了還是帥哥阿」、「大帥哥怎樣都好看」。事實上,據粉絲說法,世勳是為了拍攝電影《海盜2》,配合角色需求才增重,也希望網友不要再針對他的長相攻擊,「這是偶巴的敬業表現」。

為新電影而增重的世勳腫得讓人差點認不出來。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