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以《歌喉讚》中的「胖艾美」一角獲得高人氣。去年才成功減重30公斤的她,現今傳出和小11歲的男友賈柯布布希(Jacob Busch)已經分手的消息。

瑞貝爾威爾森今(3)日在IG發文,只見她站在拖車前,穿著牛仔長裙,秀出性感的身材,並寫下「單身女子出發去超級盃」,暗示已經與男友賈柯布布希結束戀情。

不過,她並沒有詳細說明分手確切時間與原因,兩人最後一次合照停留在去年12月24日,一起滑雪度假,不忘放閃,之後便沒有曝光合影,據《PageSix》報導,友人透露他們分手只是「順其自然」。

減重有成的瑞貝爾威爾森透露,自己不是為了桃花才瘦身,而是希望健康和克服自己,而男友也沒有逼她減重。據悉,賈柯布布希雖然才29歲,身價有1億美元(約30億元台幣),除了是含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他也在4年前和朋友合夥創立啤酒公司。

瑞貝爾威爾森在IG發文,並寫下「單身女子出發去超級盃」,暗示已經結束戀情了。   圖:翻攝自瑞貝爾威爾森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