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受到騷擾事件風波未平,遭影射的「Only You」唱片公司更發出聲明。不料,不僅網友不滿留言表示「不要護短」、「管好自家歌手」,雞排妹更聲淚俱下控訴「那個男人」伸鹹豬手「滑過屁股」。對此,儘管唱片公司稍早發出聲明,將委託法務蒐證近入法律程序,但網友仍湧入「Only You」臉書洗版並酸:「可點首挽仙桃嗎?」

鄭家純因日前尾牙受到騷擾,而在臉書發文,因此開啟了一連串的騷擾風波,除了陳沂揪住不放外,更有許多網友當起柯南辦案,最終在鄭家純拍攝的照片中歌曲名單,總結出某男性知名歌手「Only You」。稍早,雞排妹接受《聯合報》訪問時,痛哭還原當下經過,直接點名當天表演的歌手問到「會不會唱我的歌」,她雖然表示不會,但仍硬被安排脫稿合唱。演出結束後,雞排妹指出「那個男人」開始靠近她聊天,2人幾乎就要並肩,對方一舉左手,就直接滑過她的屁股,最後還對她說,「一定要為妳開公司」,她當下不明白,後來才了解這句話的用意,是這樣之後才能在尾牙場上故技重施、吃她豆腐。

對此,豪記唱片發出下列聲明:雞排妹是公眾人物,有人喜歡,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相信是有人會感到惋惜,單純的商演本公司歌手,均會秉持本份,在舞台上的表演,內心都更加尊重異性的演出者,一切的舞台效果都是為了,演出更為生動活潑,讓在場的觀眾欣賞,歌手自出道以來,尊重女性,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本公司特聘貼身女助理,就是希望藝人間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避免困擾。潔身自愛,慈悲無敵,是歌手的信念與堅持。本公司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

然而,仍有不少網友湧入「Only You」臉書留言:「沒證據之前就來這裡出征,是吉娃娃哦」、「有事發影片就PO出來大家一起看啊!有鄉民的正義替你出口氣,省下請律師的錢」、「翁立友我同梯的,新兵中心兩個月同連的,印象中人很龜毛,不隨便,滿有個性的,我相信翁立友」、「要告快告!到時沒告就證明有鬼」、「能點首挽仙桃嗎」、「雖然不是你的歌迷,很難相信你會是這樣的人,其實不解對方一直訴諸媒體是一種擾民,網路上充斥著無意義的口水戰,如果有冒犯真心誠意趕快道歉,勇敢認錯都還來得及,如果沒有可以提告對方捍衛自己的人格,提告後也無需再回應對方」等語。

「Only You」昔唱一路的陷阱避不完   圖:擷取自youtube

「Only You」臉書陷入正反兩方互相攻訐的狀況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