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GME事件持續延燒,意外挑起美國長期以來世代間的衝突,然而其中卻也有一則溫馨的故事。美國明尼蘇達州一位就讀康乃爾大學機械工程系的學生卡恩(Hunter Kahn),將先前在GameStop股票中取得的利潤,捐獻了6台當紅遊戲機Switch給當地的兒童醫院。

週日(31日)晚間,卡恩在個人instagram表示,作為近日在GME事件中的獲利者,能夠將這些財富分享出去是相當重要的。他認為從此次事件可以清楚看見當中的腐敗,避免成為同樣貪腐的人,才能夠真正改變這個世代,因此也決定從收益中捐出6台任天堂Switch遊戲機(約市值2000美元)給明尼蘇達州的兒童醫院,並驕傲的說道「善舉不會在現在停下,未來也不會」。

據《紐約郵報》報導,卡恩透露這份財富始於GameStop,因此也決定透過GameStop網站上購入Switch,捐獻給最適合遊戲機的小孩們,並希望他們能夠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我想如果我是這些小孩們,但擁有一台Switch的話,或許就能夠讓如同地獄般的生活稍微不那麼悲慘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