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受到騷擾事件風波未平,遭影射的「那個男人」唱片公司昨亦發出聲明。不料,不僅網友不滿留言表示「不要護短」、「管好自家歌手」,雞排妹今(2日)接受訪問聲淚俱下控訴「那個男人」伸鹹豬手「滑過屁股」。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亦自爆曾被「學長搭肩」,而且案情還超展開。

鄭家純因日前尾牙受到騷擾,而在臉書發文,因此開啟了一連串的騷擾風波,除了陳沂揪住不放外,更有許多網友當起柯南辦案,最終在鄭家純拍攝的照片中歌曲名單,總結出某男性知名歌手。稍早,雞排妹接受《聯合報》訪問時,痛哭還原當下經過,直接點名當天表演的歌手問到「會不會唱我的歌」,她雖然表示不會,但仍硬被安排脫稿合唱。演出結束後,雞排妹指出「那個男人」開始靠近她聊天,2人幾乎就要並肩,對方一舉左手,就直接滑過她的屁股,最後還對她說,「一定要為妳開公司」,她當下不明白,後來才了解這句話的用意,是這樣之後才能在尾牙場上故技重施、吃她豆腐。

對此,胡采蘋自爆曾被騷擾過往並在臉書寫下,我小時候有一次跟一個學長去誠品書店,根本是關係很普通的學長,參加完演講剛好都要去誠品而已,非常震驚的,我們在書櫃旁邊講話時他突然跳到我的背上,就是手搭著肩膀跳起來貼到你背上那樣,我嚇了一大跳,心想你是瘋了嗎。但當場人很多,如果發作可能會被全場側目,就沒說什麼,速速回家了。

胡采蘋回憶,事情過後我就不再跟那個學長講話,我覺得太怪異。其實我也無法認定那是不是性騷擾,因為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性的成分,但我覺得這件事情也太奇怪了。後來我和同學出去玩,她說要找那個學長一起,我就說我不要,她問為什麼,我就把事情告訴她。沒想到她去問了那個學長,那個學長竟然說:「我不喜歡她ok?」喔天哪,這什麼東西,我覺得超莫名的,你是在說什麼。

胡采蘋指出,其實我滿能體會雞排妹的心情的,就只是想講一下自己很衰,結果惹來一堆更莫名的事情,這時候有人質疑沒有這場尾牙,這種心情還真像聽到那句「我不喜歡她ok?」這到底什麼跟什麼。後來我就知道當場就要教訓所有亂七八糟的事情,等你回去再跟人講你就會得到超多莫名其妙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