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民黨青年部推出飛行外套,找來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拍攝宣傳照,卻被民進黨網路社群主任范綱皓諷刺是「學民進黨」,更將28歲女性與50歲女性進行對比,掀起年齡歧視的爭議。對此,挺台北市柯文哲的臉書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則酸:「50歲不是人嗎?還是民進黨只想要30歲以下的票阿?」

國民黨青年部推行了飛行外套,找來王育敏拍攝宣傳照,沒想到卻遭范綱皓PO出民進黨及國民黨拍攝飛行外套的宣傳照,暗諷王育敏年紀不小,還將配文中「國民黨找來的年輕人」中的「年輕人」劃掉,寫道:「阿姨?」語帶譏諷,掀起年齡歧視的爭議。

對此,挺柯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也發文怒批民進黨:「50歲不是人嗎?還是民進黨只想要30歲以下的票阿?你知道賴清德61、蔡英文64了嗎?還不是照穿?」而國民黨也表示:「這是標準的年齡歧視」,呼籲民進黨不應放任主管在網路上發布年齡歧視的言論,「年長一樣能為公眾服務,不需要民進黨來定義」。

對於范綱皓年齡歧視的言論,挺柯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也怒批:「50歲不是人嗎?還是民進黨只想要30歲以下的票阿?」   圖:翻攝自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