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國統一促進黨總裁,綽號為「白狼」的張安樂接受中國媒體專訪時自爆,自己為了成立紅色隊伍,靠過往的黑道背景,吸收中南部的年輕人,並令他們「由綠轉紅」,更表示台獨的結果就是面對武力統一,現在就要宣傳「陣前起義」,掀起爭議;對此,館長陳之漢今(2日)感嘆:「台灣一步一步被赤化」。

近日,張安樂接受中國媒體「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專訪時表示,為了成立一個紅色隊伍,透過兄弟吸收中南部年輕人,令他們「由綠轉紅」,更表示要宣傳「陣前起義」。對此,昨(1日)陸委會回應,表示對於相關事情政府皆會給予密切關注,並嚴加防範,「對於可能涉及違法情事,我們支持檢調機關依法偵辦」。

對於張安樂的一番說法,館長今於臉書上忍不住直呼:「會不會太扯淡?」,他指出,台灣一步一步被赤化,要是台灣司法再不硬起來,這將會牽涉國家安全;隨後,館長話鋒一轉,提到先前自己被槍擊的經驗,他的槍擊案到目前真兇也未抓到,他也向民眾喊話:「是否願意跟我站上街頭,保護台灣?」

對於「白狼」張安樂表示自己吸收中南部的年輕人,並令他們「由綠轉紅」。館長陳之漢今(2日)感嘆:「台灣一步一步被赤化」。   圖:翻攝館長臉書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