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在本週六舉行投票,日前在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上,可見黃捷及罷捷團體分別持「反報復」和「反萊豬」口號作為訴求。「Wecare高雄」今(1)日晚間於臉書粉專貼出一則影片,片中黃捷感性訴求,希望鳳山鄉親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

黃捷於影片中表示,自己一直感激兩年前鳳山鄉親讓一個25歲的鳳山孩子不再北漂,回鄉參選實現理想。黃捷說:「兩年來,我一直堅持的是鳳山優先,跟市民站在一起,而2月6號是一次報復性的罷免,也是對於我堅持理想的一次考驗。」

黃捷最後強調,她不會退縮也不曾後悔,拜託鳳山的鄉親2月6號起身走入投票所,蓋下不同意罷免黃捷,2月6日讓高雄告別仇恨與報復,「未來兩年,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建設鳳山以及守護高雄。」

黃捷於影片中表示,自己一直感激兩年前鳳山鄉親讓一個25歲的鳳山孩子不再北漂,回鄉參選實現理想。黃捷說:「兩年來,我一直堅持的是鳳山優先,跟市民站在一起,而2月6號是一次報復性的罷免,也是對於我堅持理想的一次考驗。」   圖:翻攝自 Wecare高雄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