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時隔28年申請重新加入國民黨,不排除參選國民黨主席,甚至其他大位。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日)重申,展開雙臂歡迎。江啟臣也強調, 趙少康願意回國民黨為黨出力,相信以趙的高度,不論任何位置絕對都願意幫忙黨。

面對趙少康將回歸國民黨,並自爆是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牽線,在趙少康今出面說明後,韓國瑜也隨即在臉書發文力挺,被解讀為韓、趙結盟,對於被認為將爭取黨主席連任的江啟臣來說,等同半路殺出程咬金。

而人在屏東宣傳反萊豬公投的江啟臣下午受訪表示,針對趙少康先生申請回復黨籍表達歡迎。至於是否聘趙少康擔任中評委,讓趙少康取得參選國民黨主席的資格。江啟臣也說,趙少康願意回國民黨為黨出力,相信以趙的高度,不論任何位置絕對都願意幫忙黨。

江啟臣表示,黨公職選舉的部分,國民黨內有民主機制,所有黨員在機制前都是平等的,也都必須尊重、遵守黨目前的規範。

江啟臣琴調,國民黨不是一言堂,有不同想法與意見都可以拿出來討論,這也是為何希望更多人加入國民黨,大家的意見在黨內充分討論形成共識、共同去做,國民黨不是過去一黨獨大、長期執政,必須適應這樣的文化,接受不一樣的聲音,更重要的必須要接地氣,瞭解人民的想法,相關討論都必須回歸到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