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6日進行投票,罷捷車隊遊行於1月31日舉行時,竟出現以「婊子」辱罵黃捷以及總統蔡英文的布條及看板,引發質疑,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怒批,沒有人可以用這種字眼來辱罵一個單純的女性,他也相信,寫這種字眼的人一定不是鳳山人,鳳山人沒有這麼低的水準。

對於罷捷車隊遊行竟出現汙衊女性的字眼,許智傑感到氣憤,他表示,「我們尊重罷免是公民的權利,也用正向正能量的角度來面對,呼籲正義溫暖的鳳山人出來投票,投下不同意罷免票,一起守護鳳山的好議員。」但是看了照片那些不堪的字眼,連他脾氣這麼好的人,都忍不住都要生氣了。

許智傑強調,沒有人可以用這種字眼來辱罵一個單純的女性,希望所有女性站出來,譴責這種這麼沒水準的調調。他也相信,寫這種字眼的人一定不是鳳山人,我們鳳山人沒有這麼低的水準,一定不是鳳山人。

「我們鳳山的女兒黃捷由我們鳳山人一起顧好」,許智傑呼籲溫暖的鳳山人站出來,不要沒水準的外人來擾亂「大愛鳳山 幸福城市」。並希望大家2月6日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一起終止這種沒水準言詞、報復性的罷免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