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今(31改選投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同額競選,投票選舉人數為17586人,選舉結果下午近5 時公布,吳怡農以2217票當選,廢票14票,投票率12.69%對此,吳怡農則說,今天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他有四個感謝。

吳怡農感謝所有的工作夥伴,在最短的時間內,高效率且圓滿辦理這次的主委選舉;更謝謝各位犧牲週末,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在各投開票所加班。

吳怡農感謝各界的前輩與先進、以及市議會黨團所有成員,這段時間給的建議和勉勵。會持續向大家溝通請益,一起攜手將台北市黨部的能量發揮到最大。

吳怡農感謝台北市民進黨的支持者,尤其是撥出星期天時間出來投票的黨員夥伴們。過去常聽人說「一張票,一世情」,直到親自投入選舉,才深刻體會到它的真意。你們是我們的最堅強支柱

吳怡農說,最後,感謝每一位「農友」,從參與立法委員到黨部主委的選舉,都給很大很溫馨的鼓勵。接下來許多的工作,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