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LEC逐漸崛起,並差點打進世界賽的S04,本季成績持續進步,昨(30)晚更在LEC春季賽中賞給G2賽季首敗,本季只剩下RGE仍保持著LEC不敗之身。

去年賽季在陣中打野選手Gilius崛起後逐漸成長的S04,不但打出「S04奇蹟之旅」擠進季後賽,本季上輔換血後成績更上一層樓,昨晚對決G2時更靠著BrokenBlade、LIMIT等人的絕佳表現擊敗G2,成為本季第一支能打破G2不敗金身的隊伍。BrokenBlade賽後被選為單場最佳選手,他屢次使用厄薩斯在上路上演一打多戲碼,G2對他可說是一籌莫展。

S04下路選手Neon賽後受訪時表示,他每次只要打到Rekkles這位被認為是歐洲最強的下路選手時就會特別感到幹勁十足,能打敗G2他也感到非常興奮。目前RGE仍以五戰全勝保持LEC第一的位置,不過他們前五場只有分別對到XL與FNC各一場,剩下三場都是贏過後段班的MSF、SK、VIT,整體賽程偏軟,接下來兩周他們將對上S04、G2、MAD等前段班隊伍,屆時將是見證RGE能否真正蛻變成功的時刻。

S04成為本季首支成功打破G2不敗金身的隊伍。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Photo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