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國民黨副智庫董事長連勝文30日一同出席《熱血北高 為愛而騎》活動,外界也紛紛揣測兩人一同出席活動是否有「較勁黨魁」意味。對此,朱立倫表示,今天出席活動是為愛而騎,沒有什麼競爭不競爭的問題。被記者問到民進黨打算更改國徽一事,他則痛批:「要台獨就直接講,不要找理由去改國旗。」。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招柯建銘先前曾表示,若國務幾要費與特別費性質一致,希望能在下會期推動審議。而朱立倫則認為,不應該為了個案,應當要為了整體而考量,畢竟國家還有很多重要的議題,若有任何不妥,就必須為全民伸冤,而非個人。在一旁的連勝文則指出,應該要解決陳水扁問題,他沒有坐牢也沒有拘禁,猜想是否民進黨會趁這個時間解決。

關於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去年提案改革《政黨法》一事,為了避免政黨標章與國旗國徽過於相似,導致混淆的狀況。朱立倫則以「我呼籲綠營不要再演了!」、「若要改國徽,接下來是不是就是國旗與國號。」、「要台獨就講出來,不要找理由去改國旗!」等來回應。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國民黨副智庫董事長連勝文30日一同出席《熱血北高 為愛而騎》活動。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