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日僅剩8天,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今日偕同副主委曹桓榮、鳳山區市議員劉德林、李雅靜、鍾易仲、鄭安秝以及在地里長等人,前往鳳山工協市場向民眾拉票,懇請鳳山的市民朋友在2月6日當天站出來,投下同意罷免票,用選票將不把鳳山人民健康放在眼裡的議員下架。

對於外界質疑此次罷免案有政黨介入與操作,李哲華表示,國民黨站出來聲援罷捷的原因很簡單,議員在市議會反對萊劑肉品進入高雄,黃捷卻不見人影,直接放棄保護鳳山民眾的義務,她站在第一線卻將民眾的健康棄而不顧。李哲華直言,敢於站出來罷免挺萊豬的民意代表,才能促使執政黨正視民意對反萊豬的訴求。

高喊著「反萊豬反雙標、挺公投護食安」,劉德林、李雅靜、鍾易仲與鄭安秝四位國民黨籍議員今日沿路向菜市場攤販及民眾請託,現場也不時傳來許多人主動為他們加油打氣的聲音。議員們表示,十分感謝市民朋友的聲援,並強調他們身為議員,就會站在市民的立場為民謀利,再次呼籲大家站出來投同意票,罷免支持萊豬的議員。

至於罷免公民運動,曹桓榮說,罷免投票日倒數計時,加強宣傳勢在必行,他也再次向鳳山市民喊話,罷免支持萊豬又雙標的市議員,不要讓這樣的議員繼續毒害鳳山人。

議員們沿路向攤販及民眾拉票,希望他們可以站出來投下同意票。   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眾議員今日前往鳳山工協市場,向民眾喊話投下罷免黃捷同意票。   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