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美國海軍一份名為「UFO專利」的文件曝光,內容記載軍事科學家如何進行核融合、電磁場實驗,以研發毀滅性未來武器的詳細過程。文件中更顯示,美軍正在測試一種「時空修改武器(Spacetime Modification Weapon)」,號稱能透過強大的電磁場「重新建構現實世界的結構」,例如讓氫彈看起來像是鞭炮,藉此推動能源和武器革新。

綜合外媒報導,這份文件都與一個名叫「海軍創新科學與工程—基礎與應用研究」項目下的「高能電磁場發生器(HEEMFG)」有關。文件內容包含數百頁詳細的技術圖紙、照片以及與測試相關的數據。

據悉,這項計畫由美國海軍航空工程師佩斯(Salvatore Pais)主持,佩斯曾提出一種「佩斯效應(Pais Effect)」,認為固體物質在會反覆加速、減速、加速的過程中透過加速自旋或加速振動來控制帶電物質,進而催生出強大的電磁場,改變物質結構,使能源生產與武器發生革命性的變化,該份文件紀錄的就是佩斯效應的實驗過程。

文件中還提到軍方如何把佩斯效應原理應用於一種「時空修改武器」,這種武器可以使氫彈看起來像鞭炮,文件更指出,該技術具有國家安全重要性,可確保產生具有商業和軍事應用潛力的能源,並確保國家能源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