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長陳菊與機要祕書許傳盛、監委蘇麗瓊日前前往司馬庫斯,剛好碰到山路整修工程,進出尖石山區的居民車輛原本都必須等上兩個小時,獨獨只有陳菊車輛可以直接通行。對此,陳菊解釋是因為當時正好在調查司馬庫斯的汙水處理案件,利用自己休假期間,與許傳盛及蘇麗瓊一同前往察看情形,並沒有耍特權一說。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 (29) 日,再度在臉書上發文怒批,陳菊請假出遊司馬庫斯,明明就是非公務行程卻耍特權。因為施工而封閉到下午的公路為她而開,辦喪事的民眾卻只能苦苦等待。「好笑的是,監察院澄清說她不知道有交管,是受施工人員指揮才通過,並無特權疑慮?」羅智強認為,這不禁讓他想到去年,蘇貞昌幫孫女買漫畫卻打統編,事後說是「有人多事」,丁怡銘買牛肉麵請客也打統編,只含糊稱是同仁的習慣。

羅智強質疑,陳菊、蘇貞昌、丁怡銘都說不是自己的錯,但好歹也管管底下的馬屁精。出去玩要插隊、買漫畫要報公帳,「下屬獻媚到這種程度,你們都不怕被甜死嗎?」

此外,羅智強更強調 :「陳菊監察院烏龍查水錶,查我306元政治獻金,還誣賴我資料不符,結果是自己烏龍,還沒道歉呢!」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   圖:黃建豪 / 攝(資料照片)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在臉書上發文怒批,出去玩要插隊、買漫畫要報公帳,下屬獻媚到這種程度,你們都不怕被甜死嗎?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