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執行春安專案,加上最近疫情持續嚴峻,小英之友會昨(28)日拜訪嘉義市警察局,慰問警察同仁辛勞,致贈春節加菜金、青森蘋果以及防疫口罩,並代表小英總統表達由衷的敬佩和謝意。 

全國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偕同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黃淑英、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副總會長蔡家豐、顧問團總團長莊豐安、秘書長黃盈智、顧問黃俊森、翁千惠、理事陳火川、許清標等多位幹部,28日分別前往市政府警察局,慰問正在執行春安專案的員警同仁,由嘉義市警局長黃建榮等人接待。

總會長顏志發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世界,近1億人確診、212多萬人死亡,台灣的防疫被全世界肯定與敬佩,有賴全國同胞的支持與各界工作人員努力,尤其警察同仁從守護國門第一關,到後續隔離防疫、防疫失聯協尋、破獲假訊息等,全國都看見第一線警察同仁的辛苦,他也代表小英總統的肯定與感謝。 

黃淑英也肯定警方的辛勞,表示警方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為民服務,尤其是居家檢疫的查察,更是不能有絲毫的鬆懈,她代表小英總統向辛勤的人民保母獻上敬意。 

最後由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帶領全體幹部與市警局長黃建榮等人合影留念,並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展開「春安工作」的付出與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