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涉嫌扁家洗錢案潛逃美國,如今傳出死訊讓人不勝唏噓,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今(29)日po文表示,黃芳彥不是奸惡之人,他不過是一位不了解政壇險惡的醫師,義氣講錯了對象,最後舉槍自殺實在令人遺憾,安息吧!黃芳彥。

蔡正元稍早在臉書上感嘆,可惜了,黃芳彥醫師不是奸惡之人,他不過是一位不了解政壇險惡的醫師!黃芳彥是一位好醫師,也是一位講義氣的人,只是義氣講錯了對象,因為他講義氣的對象是前總統陳水扁和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一家人。

蔡正元指出,吳淑珍手上很多鑽石珠寶,在最後關頭要銷贓時,黃芳彥幫忙處理,這批鑽石珠寶除了留一部份在黃芳彥口袋被檢警查獲,更大部份是再經由扁家財務大臣,找一位台北仁愛路的鑽石大戶,廉價流入台北幾位大款名媛手上。

蔡正元坦言,黃芳彥舉槍自殺實在令人遺憾,扁家的密友這樣結束人生,令人訝異,永遠帶走了扁家的秘密,塵歸塵,土歸土,安息吧!黃芳彥。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 :「義氣用錯了對象,最後只能自我了結生命....可惜了!」、「如果有留下什麼文件幫忙解密算不算功德一件?」、「黃芳彥也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的概念嗎?」、「被沉重的珠寶、鑽石壓垮了」、「盲目講義氣或兩肋插刀只會把自己活活搞死」、「我發現啊!台灣執政比連續劇還要精彩餒」。

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稍早在臉書上指出,黃芳彥醫師不是奸惡之人,他不過是一位不了解政壇險惡的醫師,他的義氣講錯了對象,這樣結束人生,令人訝異!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