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27)日的中國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中,有台灣媒體記者向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提問,何時宣布對「表現惡劣的台獨份子」實施制裁,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回應,最近會密切關注「島內外一小撮台獨頑固份子」動向,依法予以嚴厲懲戒和打擊。對此,知名政論節目名嘴張宇韶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聯合報的記者居然問國台辦什麼時候制裁台獨份子,他建議可以直接換單位了

對於聯合報記者在國台辦記者會問何時宣布制裁台獨份子,張宇韶感嘆,「有這樣的媒體人,我們還需要真正的敵人嗎?」他個人建議這位政治正確的記者可以直接換單位了,並酸其已練就事前與中共官方Ra稿的馬屁功夫。

張宇韶又酸,這種「低級紅」正是環球時報求才若渴的對象,胡錫進總編最需要這種人才。

對於朱鳳連稱將密切關注島內外一小撮台獨頑固份子動向,依法予以嚴厲懲戒和打擊,陸委會昨日回應強調不會妥協,反擊中共近期一再以威嚇的錯誤手段、不智之舉傷害兩岸關係及台灣社會,另就台媒於國台辦記者會提問何時制裁台獨份子,陸委會則未公開回應。

台灣媒體記者問國台辦什麼時候制裁台獨份子,知名政論節目名嘴張宇韶在臉書嘲諷,這正是環球時報求才若渴的對象。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