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成功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後,除了罷捷案將於2月6日登場,公民團體提議罷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只要補件5485份連署書也將成案。對此,Wecare高雄27日晚間表示,黃捷因為翻白眼被罷免,高閔琳因爲挖石油被罷免,報復性罷免難道是韓粉直播主的生存之道?呼籲大家要站出來,終結報復性罷免。

Wecare高雄2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倒宇之所以成功,是因為黃復興在中壢眷村動員,鳳山黃捷亦同,黃復興期待延續戰果,接下來岡山高閔琳選區一樣有眷村,3個被罷免的選區都有眷村,都在罷韓中有戰果,黃復興動員還訴諸韓國瑜被罷免,這就是報復性罷免。

Wecare高雄晚間再度發文表示,下午才提到高閔琳,很快的新聞就出來了,第3位要面臨到報復性罷免的民代就是高閔琳議員,罷免高閔琳的發言人是陳清茂,「又是一個韓粉五虎將、韓粉直播主......」。

Wecare高雄指出,黃捷因為翻白眼被罷免,看起來罷免高閔琳的罷免理由書,可能會寫到:「高閔琳因爲質問韓國瑜挖石油議題被罷免。」當國民黨全體動員在處理反萊豬連署,罷免高閔琳的補件連署,在10天內完成,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投票時間可能會落在3月。

「這樣一場場無聊的報復性罷免,真的有意義嗎?」Wecare高雄強調,回看罷捷、罷琳的理由,都是在罷韓過程中針對市政的討論。這些情緒性的報復罷免,毫無意義與立論基礎,甚至連領銜人參加公開說明會都不敢,到底如何能夠讓人信服呢?大家要站出來,終結報復性罷免!

   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