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將在2月6日登場,總統蔡英文日前在中常會下達不可坐視不管、一定要守住的命令後,民進黨已開始動員起來挺捷,連黃捷母親都發聲力挺:「相信神給她的歷練都是她承擔得起的,挺過去就是她的。」不過,不僅國民黨已有市議員表態力挺罷捷之外,許崑源遺孀林絲娛稍早在節目上哭喊一句:「拜託鳳山市民勇敢站出來罷捷。」在場的王淺秋也罕見被觸動,「秋嘴」緊閉抽搐不停拭淚。

黃捷母親日前在臉書發文,「相信神給她的歷練都是她承擔得起的,謝謝朋友們關照。年輕人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挺過去就是她的。」也PO出彩虹的照片,寫下「如果彩虹代表應許,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祈求黃捷能通過考驗。

不過,不僅國民黨已有市議員表態力挺罷捷之外,許崑源遺孀林絲娛稍早也在中天節目上哭喊:我看了中天新聞實在好難過,為什麼許崑源都已經走了,還有人要抹黑我們呢?在我們傷口灑鹽呢?我請所有高雄市民站出來力挺有正義感的許議長,出來罷免黃捷。

在場的王淺秋也罕見被觸動,「秋嘴」緊閉抽搐不停拭淚,不少網友也直言:「2月6日清除垃圾,鳳山清潔隊加油」、「罷免說不出人話的白眼捷,替天行道」、「高票罷免都剛好而己」等語。

許崑源遺孀(圖左)。   圖:高雄市議會(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