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內幕》26日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任內白宮資深顧問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25日推特帳號上的限時動態,出現一張女兒克勞蒂亞.康威(Claudia Conway上空照,當地警局表示,目前正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截至26日上午,「Claudia Conway」登上美國地區推特前三熱門話題,克勞蒂亞25日於他的TikTok影片中表示,母親的推特帳號可能被駭客入侵,克勞蒂亞說:「我想我媽保留那張照片,是有一天要來來對付我,但帳號被人入侵,或是發生別的事。」

克勞蒂亞的TikTok帳號有160名用戶追蹤,她的TikTok上紀錄不少母女關係不穩定的影片,其中有影片指控母親對她施暴。另外,Youtuber Tana Mongeau」於她的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近20分鐘的影片,影片中描述克勞蒂亞似乎正在與她的母親以及一個據稱是她父親喬治.康威(George Conway)的男人發生爭執,過程中克勞迪婭說:「你發了一張我的裸照。你真的發了一張我的裸照,你可以說你沒有,但成千上萬的人都看到了。」她的母親康威否認發布了這張照片,並表示是另一個推特帳號分享的。

克勞蒂亞26日在TikTok指出,他們將私下處理這件事,並呼籲粉絲不要再打電話給當局。推特發言人26日對此發表聲明表示,透過審查將主動刪除任何違反推特規定圖片,「推特不允許兒童色情或任何對未成年人進行性剝削內容」。紐澤西州阿爾派恩(Alpine)警局以及當地檢察官辦公室,於26日中午至康威住處。阿爾派恩警局聲明指出,警方已展開調查。

Tana Mongeau於她的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近20分鐘的影片,影片中描述克勞蒂亞似乎正在與她的母親以及一個據稱是她父親喬治.康威(George Conway)的男人發生爭執   圖:翻攝自@Tana Mongeau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