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在即,藍綠勢力均有動作。不過,媒體爆料疑似有挺韓直播主,打著罷免的口號向韓粉要求斗內,成為「假罷免,真斂財」。對此,罷韓四君子之一的陳冠榮今(26)天表示,呼籲檢調主動調查以免韓粉受害受騙,並強調「躲在背後操控罷免案的國民黨不應該放任詐騙。」

陳冠榮在臉書PO文指出,23日罷捷遊行可以看到許多韓粉直撥主傾巢而出,一邊直播一邊尋求抖內,同時陸陸續續也有韓粉直播主被踢爆他們假罷免真斂財的相關報導與狀況。韓國瑜因為欺騙高雄市民被罷免,已經在政治上得到他的懲罰;然而,這些詐財的直播主們,利用單純的支持者,真斂財假罷免,詐騙韓粉更是可惡。

陳冠榮強調,面對這些亂象,鄭重呼籲檢調單位應該要主動去調查這其中是否真的有人受騙、受害,不能姑息這樣的行為繼續發生。而躲在背後操控罷捷案的國民黨,更不應該放縱這樣的詐騙持續傷害已經極為稀少的支持者。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陳冠榮表示,呼籲檢調主動調查以免韓粉受害受騙。   圖:翻攝自陳冠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