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即將來臨,民眾黨今(26日)曝光「牛力大發」、「超群出眾」自製春聯及黨主席柯文哲經典名言「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紅包袋,即日起開放於全台17個服務處開放索取,各準備1萬5000組,發完為止。黨秘書長謝立功也現場在春聯上揮毫「一堂和氣」4字,期盼黨內有任何事都充分討論,大聲、用力的說,說完後還是要一致團結。

民眾黨下午於黨部召開「民眾黨賀新春 書法揮毫暨春聯小物發布」記者會,黨秘書長謝立功、文創部主任柯昱安及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蔡峻維出席。

謝立功在記者會現場新春揮毫,寫下「一堂和氣」4字。他說,會寫這4字,是希望未來一年大家有什麼事情能充分討論,大聲、用力的說,說完後就要貫徹執行、大家一致團結、一堂和氣。

柯昱安也說,「一堂和氣」也是過去會在柯文哲會議中常看到的4字,盼大家盡情討論,但出了會議室後,還是一家人。

謝立功提到,2021年對民眾黨而言,是非常關鍵的一年,他也稱為「扎根」的一年,黨在成立一年多時間來,建立很多制度,各個地方黨部也將陸續成立,過去稱作總服務處的地方,也會慢慢轉型成地方黨部,盼把腳印一步一步穩健踏出去,民眾黨是接地氣的政黨,會穩紮穩打在全台灣各個縣市,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知道我們在做什麼。民眾黨也是中道、務實、不打高空的政黨,解決問題的方法都很務實、科學,希望爭取更多朋友的認同,讓台灣跳脫藍綠。

柯昱安指出,許多民眾黨朋友、柯文哲的粉絲都很期待他們的春聯、紅包設計,這次由文創部同仁設計出「水牛柯P」,代表台灣人勤奮、樸實精神,且跟水牛一樣是踩著「赤腳」,也代表腳踏實地做實事。

柯昱安也笑說,至於紅包袋上寫著柯文哲經典名言「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也要讓大家包紅包時看到這句話,就知道紅包裡面數字是「盡力而為」。

民眾黨指出,這次不管牛力大發」、「超群出眾」2款春聯或紅包袋(一組2個), 各限量1萬5000組,即日起於全台17個服務處點開放洽詢索取,發完為止。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揮毫「一堂和氣」。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揮毫「一堂和氣」。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本次設計春聯、紅包袋。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全台17個服務處將開放索取春聯、紅包袋。   圖:民眾黨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