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結束前兩周賽事,昨日最精采的比賽非Gen.G Eposts對抗Hanwha Life Esports莫屬,季前HLE在網羅Chovy、Deft等DRX舊將後,戰力大大提升,昨日Chovy更在三局大戰證明「LCK第一中路」身手,在輸掉首局後,後兩局分別以犽凝、阿卡利大砍11殺與10殺的傲人數據,最終帶領HLE大破GEN不敗金身,暫時同與GEN、DK戰隊以3勝1負並列榜首。

上個賽季Chovy所屬的DRX戰隊在世界賽八強賽慘遭同賽區的DAMWON Gaming橫掃出局,後續更爆出選手與管理層不合的爭端,儘管至今仍霧裡看花,但去年底除了尚有合約在身的Pyosik外,其餘選手全數離隊,其中兩位全明星選手Deft、Chovy一前一後來到HLE戰隊,為這支長年戰績低迷的隊伍擦亮招牌。

HLE開季至今四場比賽,雖然開季首戰以1比2敗給三冠戰隊T1,但HLE關關難過關關過,後面三場比賽雖然都打滿三局,依舊拿下三連勝,最令粉絲驚豔的莫過於昨日對上聯賽三連勝榜首GEN,這回雖然HLE再度於首局落敗,但Chovy後兩局拿出能讓他大展身手的犽凝、阿卡莉,為隊伍吹響反攻號角。

Chovy在第二局選角盲選出犽凝,不僅全場打出11殺1死8助攻,遊戲前期勤於遊走的犽凝早早累積四殺,快速發育起來,這也讓他在脫離對線期後,接連對星朵拉、歐拉夫完成多次單殺,第五次單殺則是在上路抓死卡蜜兒。

扳平戰局後,第三局Chovy尾選出他的MAIN角阿卡莉,再度讓GEN付出代價,全場10殺0死6助攻,助隊伍在32分鐘完成讓一追二大逆轉。比賽內容部分,透過適時的上下游走、傳送支援走打出不少線上優勢,同樣在20分鐘累積四顆人頭,最帥的單殺畫面是27分鐘在小龍池前一挑二還帶走Ruler汎的人頭,透過早期奠定的優勢,也讓HLE穩健地收下最終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