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拿下亞軍的SN戰隊本季陷入迷航,雖然開幕戰以直落二擊敗了TES,但接下來連續面對RNG、RA、FPX吞下三連敗,不少觀眾認為SwordArt離隊後本季SN在視野掌控與臨場決策上失去過往的功力,SN官方也表示「三連敗像一個振聾發聵的警鐘」。

2020《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驚奇晉級總決賽的SN,季前被廣泛認為依然是今年LPL賽區的冠軍爭奪者,不料開季後風雲變色,除了開幕戰以直落二擊敗TES外,接下來的三場比賽面對RNG、RA、FPX全數吞敗,且對陣RA與FPX時更是一場未贏,目前春季賽排名已經滑落至第13名,讓不少SN粉絲煩悶不已。SN昨晚也在官方微博表示:「三連敗就像一個振聾發聵的警鐘,希望大家能夠儘快調整過來!」

SN官方表示三連敗就像「振聾發聵的警鐘」。 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粉絲認為,SN近期表現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隊伍視野掌握與臨場指揮不足有關,而這兩項工作去年正是由SwordArt擔任,讓他們忍不住緬懷:「蛇蛇以前每場指揮到嗓子都啞了!」也有粉絲認為主要的責任發生在教練團身上,他們認為目前SN前期幾無戰術設計,只想拖後期打團戰,有的粉絲表示:「感覺蘇寧現在完全沒有前期的節奏能力,就像跛了一條腿的人!」SN下一場比賽將在28日對上目前以四連敗墊底的OMG,將是止敗回穩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