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4)晨的《英雄聯盟LCS季前熱身賽中,台灣選手SwordArt所在的北美豪門TSM戰隊以1:2不敵Perkz壓陣的C9,本次熱身賽止步八強。

《英雄聯盟》LCS季前熱身賽今晨進行八強淘汰賽,台灣選手SwordArt所在的北美豪門TSM戰隊先勝後敗,以1:2不敵Perkz壓陣的C9,遭到淘汰。第一戰TSM雖然無法真正拉開與C9的經濟差,不過在龍區爭奪上非常成功,最終在遠古巨龍的庇蔭下拿下勝利;第二戰C9的團戰陣容發揮更勝一籌扳平戰局;而第三戰TSM雖然曾打出神偷巴龍等Play,不過還是無法彌補雙方在裝備上的差距而落敗。

TSM積極測試陣容。 圖:翻攝自Liquidpedia

這次熱身賽中SwordArt留下了KDA值1.38、擊殺參與率53.2%的成績,另外有兩次被選為單場最佳選手。SwordArt在熱身賽中一共選擇了6隻輔助英雄出戰,其中僅有雷歐娜被選擇兩次,其他英雄包括亞歷斯塔、加里歐、茂凱、巴德、瑟雷西都只選擇了各一次,另外Huni、PowerOfEvil、Spica也選出了4隻英雄,顯見TSM想在熱身賽嘗試各種陣容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