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為中國歌手那英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過去她曾在節目上自爆逼林志玲喝酒的影片再次被網友翻出。那英表示本來林志玲以「會起疹子」為由婉拒,讓她沒面子下不了台,於是烙下狠話「知道妳不喝的下場是什麼」,林志玲才勉為其難地喝下去,最後被記者拍到全身起紅疹的慘狀。

當年那英來台接受侯佩岑訪問,自曝有次在北京的一個慈善活動晚宴上碰到林志玲,對方特地端著酒過來致意「很高興認識那姐」,豪爽的那英以為林志玲是來跟自己敬酒,馬上豪爽的一口乾掉,沒想到喝完才發現林志玲一口都沒動,讓她疑惑「妳為甚麼不喝?」

個性直爽的那英當時看到林志玲扭捏的樣子,心裡還想著「妳裝什麼裝!」,之後林志玲的經紀人也過去幫忙緩頰「那姐,她不能喝」,林志玲也和她解釋「喝完會全身都紅」,雙方僵持不下讓場面十分尷尬。那英沒面子下不了台放狠話:「林志玲,妳可是在北京,妳不喝的下場是什麼妳知道嗎?」才讓對方不得不硬著頭皮喝掉,果然沒多久後林志玲身上就開始起紅疹,甚至被記者拍下。

雖然那英有在節目上道歉,但當時此事也讓她遭受網友批評,如今她久違出演節目,讓這段過往再被網友翻出,掀起不小討論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