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歌手張碧晨華晨宇日前爆出未婚生子,女方在交往期間發現自己懷孕後便單方面分手,直到不久前男方才得知孩子的存在,並且決定共同撫養,嚇壞大批網友。就有人挖出過去張碧晨頂著身孕彩排的照片,雖然穿著寬大衣服但還是能看出肚子隆起,卻沒有人發現異狀,讓網友傻眼直喊:「我那時是瞎了嗎?」

張碧晨發文自曝是在2018年秋天發現懷孕,但這期間她還是有在螢光幕前曝光,卻完全沒被人發現。網友翻出當年秋天她在節目彩排的照片,張碧晨穿著寬鬆上衣、牛仔褲和平底鞋,明顯看得出肚子隆起,推測應以懷胎5、6個月,這也讓大批網友看傻眼:「我之前是眼睛瞎了吧」、「這麼大顆肚子那時沒人看的見?」、「怎麼可能沒人知道她懷孕」。

這也讓華晨宇稱自己在孩子出生前都不知道對方懷孕的說法,備受外界質疑。事實上,張碧晨與華晨宇同為歌唱選秀節目出身,從2018年就傳出緋聞卻沒有承認。而女方2018年確實通告較少曝光不多,直到2019年4月才出新專輯,期間應是去生產。

張碧晨懷胎5、6個月時挺著肚子上節目彩排,卻沒人發現異狀。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