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感染擴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擴大相關隔離對象約5千人,國內疫情面臨重大挑戰,ICU醫師陳志金今(25)日表示,他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也很失落,希望大家能傳遞溫暖和防疫正能量,因此發起「挺醫護做公益購書專案」、「您購書_阿金捐版稅」,一起守住醫療體系,「我們一定會挺過來的!」。

部桃不逃_一起走過風雨飄搖、讓愛沸騰_讓病毒無機可乘」,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今天透過臉書發起「挺醫護做公益購書專案」,即日起至27日購買《ICU重症醫療現場》一書,他就捐出這本書所有的版稅所得,作為部立桃園醫院防疫用途。

「鼓起勇氣走下去!我們一定會挺過來的!」,他呼籲大家傳遞溫暖故事和防疫正能量,一起「挺桃醫_送溫暖」,帶起一個「溫暖、善良、正向」的風向,以信任、溫暖築起一道防護的圍牆,守護醫療體系、守護大家的健康,強調「守住醫療體系,才能守護全民健康」。

「跟阿金醫師一起挺醫護做公益購書專案」,《ICU重症醫療現場》在博客來限時72小時66折銷售,每人沒有限購本數,但電子書沒有參加此次捐版稅活動。
直接購書連結:https://reurl.cc/0Dj84x
或防疫專區https://reurl.cc/WE3ZqZ

 

大家都很擔心、也很失落! 但是,我們鼓起勇氣走下去!一定會挺過來的! 守住醫療體系,才能守護全民健康! #挺桃醫_送溫暖 #您購書_阿金捐版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