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成功後,而黃捷罷免案越來越接近,許多政治人物紛紛跳出來聲援黃捷。對此,前高雄市金區三川里里長莊晉勳今(25)日稍早於社群媒體上報料,並聲稱「國民黨似乎在每個鳳山人的家中,把罷免黃捷的文宣給塞好塞滿,看來黨產會還要再加加油!」。

莊晉勳在臉書表示,鳳山的朋友剛傳來給我,看來國民黨似乎在每個鳳山人的家中,把罷免黃捷的文宣給塞好塞滿,看來黨產會還要再加油。稍早看到報導,罷捷發言人有黃復興背景,果然罷免黃捷是國民黨在罷韓之後,針對支持罷韓者,所展開的報復性罷免行動。

莊晉勳還說,我們真的忘了,高雄人之所以展開罷免,罷免又之所以成功,不是因為仇恨、更不是報復,而是時任市長的韓國瑜背棄對高雄市民的政治承諾,進而荒廢市政,落跑選總統。呼籲投下近百萬票,支持罷韓得以成功的兄弟姐妹們,尤其是設籍鳳山的11萬人,站出來投下反對罷免黃捷的選票,讓充滿仇恨、製造對立的國民黨人死心,終結這一系列毫無正當性的罷免行動。

最後莊晉勳則表示,黃捷不過是因為支持罷韓就被發動罷免,國民黨和韓粉也只是故技重施,用罷免來霸凌我們的兄弟姐妹黃捷,霸凌投下罷韓選票的近百萬分之一。支持反對罷免黃捷,不是藍綠對戰,而是終戰。2/6之後,讓高雄恢復應有的平靜,讓台灣得以平安。

莊晉勳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莊晉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