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鮮少出席公開活動,儘管沉寂許久但人氣仍居高不下,甚至傳出正規劃年後出席公益活動,而在「韓流」期間竄紅的韓粉大將杏仁哥也沒閒著,日前邀請民眾付費1千元,出席同歡慶祝「杏仁媽」七十大壽壽宴。消息曝光後雖然引發各界譁然與批評不斷直呼:「傻爆眼!參加路人媽媽壽宴還要繳錢」、「大軍正凝聚力量不容小覷」等語,不過,壽宴昨仍席開40桌,且韓流五虎將清茂也出席緩頰稱,孝順百分百是對的。

據親韓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日前透露,韓國瑜有可能在未來啟動公益之旅之外,「虎哥」周錫瑋針對韓國瑜復出一事亦透露「拭目以待」,韓國瑜看起來氣色不錯,「我相信,他應該沉澱思考,想清楚很多事。更重要的:他還有熱忱!」樂見韓國瑜重出江湖、為民服務,也期待與老朋友再度攜手合作,為人民、為台灣民主盡一己之力。

除了韓國瑜復出消息傳的沸沸揚揚之外,鋼鐵韓粉「杏仁哥」7日亦在臉書宣布要替母親舉辦70大壽壽宴,並提供報名專線,每人要收取1000元費用,被外界質疑「用韓粉發大財」。不料原預計只開20桌,沒想到報名參加者太踴躍,共席開至40桌,從門口的賓客桌位得知,挺韓五虎將的強強滾、陳清茂各包下一桌,其他還有挺韓直播主高鈞鈞、歷史哥、陳品宏、罷捷團體代表等,資深藝人熊海靈也特地南下祝賀。

知名挺韓五虎將之一陳清茂也透露,壽宴是杏仁哥對母親的愛,「有心來幫媽媽祝壽,我覺得這是好事,至於中間可能被有心人刻意的操作很遺憾,但孝順百分之百是對的,所以我也要來參與這個盛事。」

韓粉「杏仁哥」21日在臉書上號召民眾主動參與1月23日罷免黃捷遊行,並喊話要大家莫忘6月6日恥辱、應化為悲憤力量,堅定支持2月6日還民公道。   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