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立桃園醫院近日爆發院內感染,而曾經於SARS期間參與封院決策者之一的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近日則於臉書痛批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沒想到卻反遭網友怒轟。面對輿論,今(23日)邱淑媞則再次發文反嗆,然而不久後邱淑媞卻將臉書留言功能關閉,更有網友表示自己的留言已遭刪除。

昨(22日)邱淑媞於臉書發文,批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稱疫情指揮中心在這次桃醫事件處理發生「一連串可預防的錯誤」。沒想到該文發布後,竟遭大批網友留言灌爆、怒批「沒資格評論」。

今邱淑媞又再度發文反嗆:「還有時間在那邊噴口水、搞鬥爭、甩鍋18年前的謊言與悲劇,卻還不盡全力補破網、救醫護、防範悲劇再度發生?」更痛斥:「網軍出征,鐵蹄撻伐,謊言甩鍋、暴民政治,能保護醫護人員與他們的家屬嗎?無言。」

目前,邱淑媞兩個臉書帳號的留言功能都已經關閉,也有網友表示自己的留言遭到刪除,怒嗆「刪留言不累嗎?何不直接刪文?」而許多無法留言的網友則是在邱淑媞的貼文上按「怒」,表達憤怒情緒。

被網友怒轟後,邱淑媞2個臉書帳號的貼文留言功能皆已關閉。   圖:翻攝自邱淑媞臉書貼文

被網友怒轟後,邱淑媞2個臉書帳號的貼文留言功能皆已關閉。   圖:翻攝自邱淑媞臉書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