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台籍女星陳諭為馬來西亞女藝人,2013年嫁給馬來西亞集的男友,婚後育有2子,她近日在IG公布被通知確診新冠肺炎,隔不久2歲的小兒子也被確診了。

陳諭近期因要開拍新電影,照劇組程序做了新冠檢測,卻意外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她提到平時都很注重防疫,出門口罩、眼鏡都會帶著,而且走到哪就噴消毒液到哪,這次確診覺得相當無奈,但也覺得是個警惕,病毒無所不在,提醒大家要好好注意防疫。

更讓陳諭心疼的是自己被確診後的第8天,小兒子也確定染疫,早有預料的她,確診第4天就讓兒子跟她一起吃中藥恢復,目前母子倆待在同個房間隔離,並且逐漸康復,她說到自己已經退燒、食慾變好,只剩下咳嗽與嗅覺異常,而到了第10天兩人都已經完全無症狀了。

昨(21)日陳諭透露,因為小兒子隔離天數還沒滿當地規定的10天,她仍需要照顧孩子,於是確定狀態穩定,不需要轉住院,醫生讓我們回家繼續隔離到下星期再去做一次檢查,然後自己和兒子就能拿到不會傳染也不需要再隔離的文件了。

陳諭因要開拍新電影做了新冠檢測,卻意外被確診為新冠肺炎。   圖:翻攝自陳諭IG